沒錯~
明天就是proposal的大日子~
撥撥說~~~我跟你拼了
這陣子一直都睡不好,
除了冒了許多大痘小痘,
以往睡覺會流好大灘口水一滴也都不流了...
就知道壓力有多大 = =
作夢還會夢到老闆在催論文
今天更誇張,
昨晚一點多才睡,
今天早上七點多就醒了 =_______________=
然後中午緊張到很不舒服......
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撥撥說害的
等到明天兩點一打鐘~
我就解脫了~
我一定要用力好好的玩~~~~~~~~~~~~~~~
不過在這之前我一定要先好好睡覺 ._________.|||
模模糊糊2266的研究室伙伴們,
大家一起加油唄~

話說...
奇美電裁了3000人,
雖然說裁的都是約聘人員,
但是還是很恐怖 ~______________~
看來南科快撐不下去了......
我的工作在哪裡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seng0703 的頭像
    tseng0703

    Cherry's Blog

    tseng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