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有時間po網誌了 XD

很難得的從大工盃回來的這禮拜沒有一直都處於昏睡狀態,
(是住太好了嗎 XD)
所以就趁著大工盃前寫Excel VBA的衝勁,
想要把進度整個提前,
也就是在這禮拜把Lingo解決~
在寫的時候,
發現自己程式還是不太行
只好求助師門的宥嘉學長 XD
學長真的很強...花沒多久時間就解決了困擾我已久的問題 = =
模式也順便幫我修了一下 XD
雖然中間還是小問題不斷,
但是居然在昨天下午大部分都寫好了
現在只剩將fuzzy的東西加進去;
呼...希望我的論文能像這樣順利下去直到寫完 XD
不要再出現嚴重的大問題才好...

話說...昨天是公主的新專輯發片日 \^________^/
昨天傍晚就很興奮的衝去拿了~
真的好大一包 XD
現在正在用力的聽~哈哈哈~
跟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,
但是慢歌(除"妥協"以外)有一點回到環球時期的jolin的感覺~
衣服的話...我買白的~
果然跟批踢踢上說的一樣...超透明的 = =
反正我在買之前看到size就打算裡面要搭內搭,
(size對一般女生來說有點大...)
所以就沒差啦 XD
這段時間除了生論文,
還要狂練新歌,
這樣撥撥說完狂歡去唱KTV就可以唱公主的新歌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seng0703 的頭像
    tseng0703

    Cherry's Blog

    tseng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