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佩穎這篇不是在說你 XDDD)

話說我真的很有正咩緣,
大三室友是在成大正咩界紅翻天的捷葳,
大四室友是正正正正翻了的小魚姐姐,
(小魚姐姐真的很誇張~一整個就是從天上下凡來的仙女 >//<)
碩一室友是有明星臉超氣質的盈芳學姐,
(像季芹...有正到唄~)
一直到我現在的partner--April更是三處RD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正咩PJE
(有圖有真相 XD)

April是跟我同一天進公司的,
我們都超愛mickey不愛minnie XD
愛吃的東西很類似,
因為食量都小所以常常一起分食一份餐,
也都愛唱歌~不過歌路差頗多的就是 XD
而且唱歌超專業
相較之下我就一整個很業餘~哈哈哈~
也曾經一起加班到九點半,
一起被凹...一起咒罵主管

希望我們家April越來越正,
(已經很正了,再正下去我要怎麼辦 XD)
越來越開心,
越來越幸福,
可以趕快實現一起出差的夢想,
要一起去上海玩~還有香港迪士尼~
之後可能還會有上海迪士尼呢
要一起加油撐下去~
最重要的是~生日快樂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seng0703 的頭像
    tseng0703

    Cherry's Blog

    tseng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